close

民調滿天飛,臺中市長胡志強無奈表示今年是拿民調來營銷最嚴重的1年。“中時電子報”圖
  中新網10月23日電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中市長選戰開打,民進黨臺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民調一路領先,市長胡志強面對一波又一波的落後民調,雖然表示“投票那天的結果才是最後的民調”,但今天(23日)上午8點在接受廣播訪問時表示:“我覺得今年是拿民調來營銷最嚴重的一年。”
  胡志強說,正常民調是在公佈的記者會後,應該會提供書面數據取信大眾,但現在都是只公佈數字後就結束了,見不到民調取樣的數據,民調有營銷、參考兩種,營銷的民調他並沒有好好做。
  他剛宣佈參選時,隔天就有民調說他落後20%,但這樣的民調對他的選情當然沒有幫助,他認為,正常的民調記者會後應提供書面數據,取信大眾,但現在都是公佈數字後就結束了。
  林佳龍陣營回應表示,林佳龍民調領先,靠的就是穩扎穩打,會持續深耕經營,提出願景來感動民眾。  (原標題:選舉民調林佳龍暫領先 胡志強斥拿民調來營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rcryaqfs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