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常感到後悔的事是?人生,只有後悔和不後悔兩種(哈,Y小編G2000突然想學「文藝青年」一下胡謅的啦)。不過說真的,從小,咱們室內裝潢總是被教育對自己的決定和行為負責,要勇於承擔,既然做了選擇酒店打工、話已說出或事情做了就不要後悔,但實際上,意志力不夠堅定的東森房屋時候太多,你的生活中,會不會經常有「後悔」的感覺呢?古人說景觀設計,千金難買早知道,這種後悔多半是智慧不夠或命運難以控制;叫酒店打工人比較難受的後悔是,明明知道卻還做錯了。時間難倒回、話語覆有巢氏房屋水難收、動作不能按「倒帶」,後悔,通常是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G2000、做錯了甚至是現在過得不好,那種要花很大力氣去彌補、甚至難房屋出租以挽回的感覺,真是不好受,有時那股複雜的酸味,會在心裡翻攪九份民宿好久、難以消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rcryaqfs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