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個自己 忘了嗎 忘了多遠 多少次 多少句諾言忘不了的誰 揮之不去的緣 依然心動多少年 熟悉陌生的畫面 喚 酒肉朋友醒封印的思念注定什?情趣用品羆邞漣A 繼承蔓延的思緒 留下牽掛的日記風 售屋網劃過我的臉 帶我回到好遠那一天 原來啊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 濾桶幾世間在愛醒來之前 喔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你相遇的起點 夢裡是誰 濾桶的香味 提醒塵封的眷戀而今什麼樣的你 是否也想念曾經 曾經牽掛的字句風帶走了從前 卻帶不走你我的時間 原來?酒店兼職皕R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在愛醒來之前 喔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你相遇的起點 原來 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 酒店工作幾世間早在愛能醒來之前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你相遇的起點 原來啊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的某一段是誰借了卻忘了還 原來時間 是剪不斷的圓?關鍵字排名N這樣遇見你 要繼續未完的遺憾 最近好愛這首歌,可能內心的另一個自己,又陷入另一種情境了.. 思思念念的永遠不知道是啥? 自己要的是什麼呢! 其實我痛恨自已的這種個性,但... 房地產 卻也無能為力!!! 低潮?寂寞?無聊?呆滯? 不曉得?也不想知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rcryaqfs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