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5月18日食譜 今天的特別企劃是:便利貼變好菜!第3彈!便利貼★變好菜。三張便利貼變出一道好料理。 老饕評審團:辜惠雪、郭月英、谷懷萱 菜單↓一、白帶魚芋頭米粉v.s醬爆白帶魚 酒店兼職白帶魚芋頭米粉材料:主材料:白帶魚段、芋頭絲、米粉、蒜苗絲、蛋酥、豬油蔥酥、蔥段、薑片調味 襯衫料:鹽、米酒、高湯、白胡椒粉、鰹魚粉醬爆白帶魚材料:主材料:白帶魚600g、蒜末40g、辣椒末30g、九層塔葉、香油、 酒店兼職米酒、鹽、太白粉調味料:醬油2大匙、烏醋2大匙、細糖1大匙、米酒1大匙、太白粉水1/2茶匙白帶魚芋頭米粉作法:1.白帶魚抹鹽入鍋煎八分熟。 澎湖民宿2.爆香蔥段、薑片,加入芋頭絲、蛋酥、高湯略煮調味。(加入蛋酥可以增加料理的香氣,讓料理的口味更豐富。_3.加入米粉、白帶魚續煮,撒入蒜苗絲、油蔥酥即完成此道料?澎湖民宿z。醬爆白帶魚作法:1.白帶魚塊加入少許酒、鹽、太白粉拌勻,入鍋炸至金黃酥脆。2.炒香蒜末、辣椒末,加入調味料。3.續加入白帶魚、九層塔葉,灑上香油即完成此道料理。(加入九層塔葉 小型辦公室有去腥的效果,且也能增加香氣,提出料理的味道。)二、魚香茄子v.s甜醬茄夾魚香茄子材料:主材料:茄子、蒜末、薑末、辣椒末、蔥花、豬絞肉、韭菜末、太白粉水、醋調味料:辣豆瓣醬、醬油、酒、糖、高湯甜醬茄夾 賣房子材料:主材料:茄子1條、火腿片50g、起司片2片、蒜末20g、蔥花20g麵糊材料:麵粉3大匙、太白粉3大匙、水6大匙調味料:泰式甜雞醬5大匙魚香茄子作法:1.爆香蒜末、薑末、辣椒末,放入調味料、茄子燜煮。2.以太白粉水收汁,滴入醋。3 買屋.撒上韭菜末即完成此道料理。(加入韭菜末可以提升料理的味道,讓料理香氣十足。)甜醬茄夾作法:1.茄子中間夾入火腿片、起司片,沾麵糊入160度油鍋,炸至表面酥脆,瀝油。(加入起司片可以增加爆漿的效果,讓料理的風味更獨特。)2.炒香蒜末、蔥花,加 賣房子入泰式甜雞醬、水煮滾。 3.醬汁淋在茄夾上,撒上碎花生即完成此道料理。 請問三張便利貼能變出什麼好料理!那就鎖定週一~週四每晚7點冰冰好料理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rcryaqfs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