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 貓尾巴泡芙 嘉義 - 貓尾巴泡芙 自從上次r大請我吃過「栗子泡芙」後,這份美味讓我念念不忘^^ 今天是11月2日.. r大專程從嘉義 - 貓尾巴幫我買「栗子泡芙」給我&nb 訂做禮服sp;~ 超感動的啦 泡芙是我最愛的甜點之一,泡芙內餡不外乎是:奶油 、芝麻、巧克力 景觀設計、藍莓.. 「栗子泡芙」是一般傳統泡芙的外皮,而內餡竟然是奶油 + 蛋糕耶 ~ 好特別 酥脆的外皮加上內?酒肉朋友`特殊口感,清爽的奶油,甜度適中,我好喜歡喔 手提塑膠袋設計的 ka wa i ~ 97年10月18日星期六 只因在 ihergo 開團當主購,配 東森房屋合團友另約取貨時間 可愛的團友r大竟然超客氣的從嘉義帶來「貓尾巴-泡芙」給我享用 ~ 難怪大家都說南部人很熱情,充滿人情味  剛拿到泡芙時, 2 關鍵字行銷個口味不同的泡芙放置於透明塑膠盒裡 2個泡芙上面都有灑糖霜,感覺像是細細的雪花.. 漂亮的「栗子泡芙」 「栗子泡芙」的內餡竟然是奶油 + 蛋糕耶 ~ 好特別 租屋嗯 ~ 上面有巧克力的「酥皮泡芙」 外皮非常的酥脆,內餡像是爆漿的奶油,有夠多的啦! 上面淋有巧克力的「酥皮泡芙」外層是酥皮,內餡像是爆漿的奶油 ~ 有夠多的啦^^ 真不好意思!媽媽吃不出什麼味道 酒店經紀,只說:好吃..好吃.. 布丁泡芙+榛果泡芙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4569&prev=4625&next=3457&l=f&fid=12 貓尾巴西點蛋糕坊 營業時間:am10:00~pm9:30 電話: 05-2712895 代償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25號 .................................................................................................................................................................................................................. 酒店打工........................................................................ 豆酥朋泡芙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84&prev=92&next=75&l=f&fid=5 伴點泡芙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 居酒屋id=2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rcryaqfs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