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鼻淚管手術注意事項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分院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Hospital Hsin-Chu Branch 眼科鼻淚管手術注意事項 設計裝潢眼科特約醫師 高啟祥 淚囊鼻腔造孔術 1. 鼻淚管嚴重阻 租辦公室塞於門診,經過醫師施以鼻淚管擴張術後,尚且阻塞或不通之病患則必須借由施行淚囊鼻 室內設計腔造孔術來改善症狀。其是在淚囊和鼻腔間,製造一個通道,使淚液能從淚小管直接經由此通道流到鼻腔。並?居酒屋P時植入矽質軟管,這種手術的成功率可達95%。 2.一般"施行淚囊鼻腔造孔術"必須住院,採局部麻醉,但若病是患特別緊 辦公室出租張,或是有精神心智上的問題,可採取全身麻醉。 3.手術完麻醉退去,傷口會疼痛,此時服用止痛藥,並且冰敷就可止痛、消腫。切記不可擤鼻涕,不要吃刺激性 西服或辛辣的食物,不要抽煙,若有糖尿病則血糖要控制好,手術後第二天下午醫師會幫您換藥,第三天經醫師同意後就可以出院。並按醫師約定時間回診。 4.術後鼻側上有約二公分長 租房子的刀痕傷口,外觀不會看到縫線(若有蟹足腫體質請術前先告知醫師),再以美容膠、紗布粘貼著,請勿自行拆開或碰水,一星期後回門診後再更換,之後每天沐浴後更換一次。以美容膠一片片重疊黏貼著,連貼二 酒店打工個月後,傷口就不明顯,不會影響美觀。請按時服用抗生素,以預防細菌感染。 5.勿揉眼鼻若有傷口紅腫疼痛,或矽質軟管跑出的情形,要回診就醫。醫師也會和病患約時間定期追蹤,而矽質軟管將留在鼻腔內六個月之後,回門診拿 西裝掉即可。 建議使用3M 美容膠 2.5* 12.5 公分 10公分以上傷口專用 目前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新竹分院 眼科 特約醫師 高啟祥 (眼窩疾病)特約門診 星期五下午眼科 二診 只有限  先由醫師約診或 醫師轉診 尚無開放病患自行掛號-敬請見諒!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rcryaqfs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