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5月28日電 據中國政府網消息,國務院辦公廳日前印發《深化醫葯衛生體制改革2014年重點工作任務》。文件指出,擴大城市公立醫院綜合改革試點,研究制訂城市公立醫院綜合改革試點實施方案,2014年每個省份都要有1個改革試點城市。
  文件稱,重點解決公立醫院規劃佈局不合理、公益性不強、管理制度不健全、就醫秩序不規範以及綜合改革不配套等問題。把縣級公立醫院綜合改革作為公立醫院改革的重中之重,系統評估試點經驗,梳理總結試點模式並加以推廣。
  文件指出,啟動實施第二批縣級公立醫院綜合改革試點,新增縣級公立醫院改革試點縣(市)700個,使試點縣(市)的數量覆蓋50%以上的縣(市),覆蓋農村5億人口。
  文件要求,擴大城市公立醫院綜合改革試點,研究制訂城市公立醫院綜合改革試點實施方案,2014年每個省份都要有1個改革試點城市。
(原標題:國辦:今年每個省份要有1個公立醫院改革試點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rcryaqfs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