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譴責:美國在無人機事件上袒護韓國
  據朝中社12日報道,朝鮮人民軍板門店代表處發言人11日發表談話,譴責美國在無人機事件上袒護包庇韓國,稱美國同韓國一道渲染無人機事件是“朝鮮所為”的目的是企圖從中漁利。
  這位發言人說,最近美國照搬韓國方面的無人機事件調查結果,同其一唱一和,指責“無人機事件是朝鮮所為”,並以此抗議朝鮮違反停戰協定。美國還極力阻擋朝鮮提出的派國防委員會檢查團進行實地調查的建議。
  發言人說,是美國遠渡大洋霸占別國領土,系統地破壞和違反朝鮮停戰協定,不斷增強軍事力量和進行侵略戰爭演習,造成一觸即發的緊張狀態。美國沒有資格談論朝鮮違反停戰協定。
  韓國國防部本月8日宣佈,今年初在韓國境內發現的3架墜毀的無人機來自朝鮮。但朝方說,在韓國發現的無人機同朝鮮無關,並要求同韓國進行聯合調查。
  據新華社
  (原標題:朝鮮譴責:美國在無人機事件上袒護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rcryaqfs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