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04/03(六)及04/04(日)早上11點到下午5點在建國花市舉辦流浪動物認養活動 花園協會將在 99年04/03(六)及04/04(日)早上11點到下午5點在建國花?宜蘭民宿姦|辦認養活動, 歡迎大家以行動支持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 澎湖民宿念! 時間:04/03(六)及04/03(日) 早上11:00-下午5:00 地點:建國花市D3迴轉道 好房網旁 **如何前往? 搭公車: 1、請在信義建國路口下車,可搭0東、20、204、204(區間)、22、22(區間車) 、3 房屋買賣8、信義幹線、信義幹線(試辦路線)。 2、請在仁愛建國路口下車,可搭226、261、270、311、621、630、651。 希望這場愛的接力, 室內設計 可以在大家的支持下持續下去, 直到落難動物都找到幸福歸宿為止! 歡迎各貓狗中途報名參加,以及現場協助義工 ((由於場地狹小,籠位有限,僅開 酒店兼職放2籠予報名中途, 成犬暫不接受報名.))報名條件請參考: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172728 報名時間:送養當週週一解鎖開放留言報名 依完整資料回覆順 太平洋房屋序為主,額滿為止 回覆項目↓↓↓↓↓ 送養中途名稱: 連絡電話: 狗or貓:(限米克斯) 送養犬貓基本資料:年齡/性別/是否結紮/預防針日期 數量:(每人僅限報名兩隻幼犬) 已詳閱送養報名條件,並同意 借貸之: yes or No (若不符報名條件之規定,協會有權取消現場送養資格) 04/03(六)--開放狗*1籠+貓*1籠 中途報名: --------------------- 04/04(日)--開放狗*1籠+貓*1籠 中途報名:_________________【花園春季 網路行銷狗聚】3/27週六在宜蘭,快樂的心拿來跟大家分享, 歡迎所有網友及認養人帶狗回娘家!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333188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247884&sid=5901fd22f705208d41e51bbb7d6f14b8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rcryaqfs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