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新化站3月31日訊(通訊員 陳姍姍 分站記者 王彬)3月28日,新化縣圳上鎮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副縣長、公安局長羅宜秋,縣委派駐圳上鎮督導組組長劉亮光出席會議並講話。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市委派駐縣督導組聯絡員王志軍,縣委派駐圳上鎮督導組成員陳建新、王艷芳、戴鵬等到會指導。鎮黨委機關全體黨員、幹部,村(社區)黨支部書記、主任,鎮屬部門負責人、離退休黨員代表和“兩代表一委員”共計200多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圳上鎮黨委書記陳元懷對圳上鎮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進行了深入動員和全面部署,明確提出了教育實踐活動的目標要求和重點任務。會議要求與會幹部高度統一思想,深刻認識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意義;要明確目標要求,認真扎實開展教育實踐活動;要突出問題導向,深入查找和解決“四風”方面存在的問題;要加強組織領導,為教育實踐活動提供有力保障。會議指出,此次教育實踐活動不分階段、不搞轉段,每個單位著重抓實“學習教育,聽取意見”、“查擺問題,開展批評”、“整改落實,建章立制”三個環節,各環節可交叉進行,每個單位集中教育實踐不少於三個月。
  王志軍在會上就如何做好教育實踐活動督導工作作了講話,劉亮光就如何開展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提出了指導性意見。
  會上,羅宜秋要求,要切實提高認識,深刻領會精神,加強組織領導,以求真務實的精神,高度負責的態度,圓滿完成好教育實踐活動。要通過活動的開展,使幹部作風得到切實轉變,問題得到真正解決。
  動員大會後,還進行了對鎮黨員領導幹部作風建設情況的民主評議。  (原標題:新化縣圳上鎮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rcryaqfs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