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1 26 新流感 馬狗大老遠跑到花蓮見馬迷 讓馬迷又重新找回感覺 在野黨就諷刺馬英狗在民意低迷時向馬迷尋求溫暖根本是本末倒置!! 藍內部傳「2012未必非馬不可」 執政迄今支持度直直落的馬英九,雖 買房子仍設定二○一二競選連任的目標,但藍軍內部已浮現異議聲音,部分藍軍人士不諱言,二○一二未必非馬不可 網路行銷,如果馬英九聲勢衰敗不止,可考慮以他人取代馬角逐下屆總統大位。面對深藍選民對馬產生冷漠的現象,馬金體制近來改弦易轍,透 景觀設計過地制法的強勢修法動作,不惜激化藍綠對立,馬英九昨前往花蓮探視「馬迷」,也被視為馬往深藍選民靠攏,藉以穩固藍軍基本盤。 藍軍大老指出,基層確已出 結婚現嚴重警訊,包括外省人批馬比本省人批得兇;黨員罵馬比他黨人士罵得還厲害;馬迷批馬比未投票挺馬的人批得更兇。這三種情況更成普遍現象,也因馬有所警覺,才會開始出現鞏固深藍?辦公室出租撥蔽滌囮@。另外,有藍軍人士指出,大家的確沒想到「後馬英九時代」提早到來的跡象竟然已浮現,尤其馬英九不到一半任期就將重返執政的榮耀光景搞到烏煙瘴氣,現在還有誰敢說二○一二馬英九代表藍軍是 澎湖民宿必勝的保證。 部分人士直言,二○一二不能以馬英九為唯一考量人選,如果馬英九遲遲無法扭轉執政無能的窘境,下屆總統選舉就得出奇招,甚至後馬時代的接班梯隊要有提前上陣的準備;像政院副院長朱立倫如何應對新北市戰局,能否 室內設計展現後馬接班的實力,而吳敦義在閣揆任內的「表現」及能否改善人和問題,黨內都在觀察。保國民黨執政權而非以保馬為考量 黨內是否有人敢挑戰馬英九的「霸主地位」?據指出,須視主客觀情勢的發展,關鍵前提是為保住國民黨的執政權,而不是以保馬為?關鍵字排名戽蛈珔q。因此,若馬英九無法挽回執政頹勢,黨內「自然」會尋找其他能保住國民黨執政地位的人出馬征戰。藍軍大老提醒,馬團隊不要以為馬英九打遍天下無敵手,本屆總統大選,馬英九能獲得七百多萬票,相當原因是選民對陳水扁的執政感到極度失望且不滿,包括很多中間選民都將 房屋出租票投給馬英九。但現在馬政府同樣出現令選民失望的狀況,差別在於前朝弊病是貪瀆,當朝則是無能,如果這種失望情緒延續到二○一二,馬就很難順利連任。 .....................................................................................................................................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rcryaqfs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