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由國內領先的影視服務平臺風行網特別呈現的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年度盛典拉製冰機價格開大幕。經歷三輪角逐,雜技達人尹中華戰勝強勁對手,成功問鼎“年度達人”,同時,他還摘得本季節目的“開拓之星”,劉鑫高林和劉家姐弟獲得“幸福之星”,劉教授則受封“夢想之星”。節目現場的出色舞美效果、觀察員與明星嘉賓的精彩演出、達人選手們的超凡絕技,給現場和電視機前的觀眾帶來許多驚喜。
  夢租辦公室想觀察員放歌助威 趙薇邀董潔合唱《致青春》
  本屆達人秀開場,趙薇邀請來好友董潔與自己共同演唱自己導演的作品《致青春》同名主題曲,當晚表現可圈可點,細膩的嗓音可媲美好友兼長灘島原唱王菲。趙薇說,正是幾個月來達人的舞臺,讓自己“上臺唱歌不再怵”。不善唱歌的劉燁,也和好友李健合作了一曲《松花江》;專業的蘇有朋,更是和人氣達人合作,改編了《我的好心情》,為達人們祝福。
  此外,董潔和李健特地獻上了他們對V5季的祝福。董潔直言,很感謝《達人秀》為有夢想的人提供了圓夢的舞臺,“我非常高興能和好朋友趙薇來商務中心到《達人秀》現場,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夢想,我願意為這個舞臺上所有的達人加油。”而李健則直言,過去都是在電視機前看《達人秀》,這回算是圓了現場夢,“對我來說這是個很精彩的節目,光在電視前看不夠,身臨其境地看才不一樣。”
  三輪對決竹北房屋七大達人展絕技 尹中華摘“年度達人”桂冠
  昨晚的年度盛典共分為三個環節:達人群星會、達人年度盛典與達人榮耀時刻。第一輪,7名晉級年度盛典的達人,都絞盡腦汁,使出了看家絕活。兩兩對決環節,“黑馬”劉教授打敗複活的尹素麗,以將近60%的得票數成功晉級。讓人意外的是,憑藉三寸不爛之舌,劉教授不僅進四強,更進入了最後PK環節。另外,人氣王萬宇豪以一首《蝸牛》將他追夢路上的感觸一一道出,值得一提的是,雖然他沒有真正成為“年度達人”,卻意外獲得李建的青睞,並將《傳奇》授權給了他。
  在本次表演中,尹中華再度上演驚人一幕,他顛覆了過去的表演模式,懸吊在半空中重現“飛天”壯舉,將力量之美、柔性之美和輕盈之美完美結合。蘇有朋評價尹中華“特點在於其創新”,劉燁表示:“雜技一般很難達到很高的程度,但是尹中華的表現完全是一位明星在表演,大家完全被尹中華的表演震撼到了。”最後,尹中華憑藉74%的得票率毫無懸念的進入了決賽,並憑藉55%的票數毫無爭議地奪得最後的“年度達人”。
  據悉,自《中國達人秀》V5季徵集行動啟動以來,風行網全方位介入了《中國達人秀》節目的策劃及網絡傳播。同時啟動了針對《中國達人秀》全方位的原創節目策劃。共有《達人風評》《達人連連看》《達人風暴》三檔原創節目為《中國達人秀》V5季保駕護航。風行網與SMG通過網絡視頻在內的多屏之間的互動,凸顯“台網融合”戰略效應,雙方通過台網一體化策劃、一體化製作,達到平臺價值互補的多贏局面。(源自紅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中國達人秀》V5季收官 直擊“年度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rcryaqfs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