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龍網1月26日12時20分訊 (記者 龐可)隨著春節腳步日益臨近,竹北買屋越來越多的旅客將踏上歸途。目前,重慶兩大火車站已迎來節前高峰,6日以內的成渝動車組、渝利動車組票額已基本售完。
  這兩天,在重慶工作的成都姑九份民宿娘遇到了點小麻煩:打算在大年二十九,也就是本周三回成都過節的她,到現在都還沒買到火車票。
  “平時在成渝兩地往返,基本上都是現買現走,這次確實是忙暈了頭,忘了春運要提前買票。”廖靜說,因為單位年終盤點都很忙,偶爾想起要買票,也一直沒當鋪有抽出時間。昨天休假時,她終於坐到電腦前買票,可網上的票都賣完了。
  “到時可能會坐大巴,或者蹭朋友當鋪的車回去了。”廖靜表示。
  據成都鐵路局工作人員介紹,目前,重慶已迎來節前客流高峰,特別是短途車票吃緊。“成渝動車組、渝利動車組,6天內的車票已基本售罄。”該工作人員表示,長途方面,這一周內重慶負債整合往北京、上海和拉薩的部分車次票額緊張,其餘的都較為充足;但短途的動車票基本上都已經售罄。
  “往成都、石柱、豐都的旅客,如果沒有買到動車票,也可以換乘普速列車或者汽車。”該工作人員建議。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重慶火車站迎客流高峰 節前短途動車票已基本售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rcryaqfs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