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一名女子來到江寧東山派出褐藻醣膠功效所值班窗口求助:“警察同志,請你們幫我看看這身份證號是真是假……”民警發現,該戶口本的戶籍信息顯示為淮安,女子得知後傷心地哭了起來:“原來他真的是騙子,我不想活了!”隨著警方的調查,一起涉案價值達50多萬的詐騙案件浮出水面。
  男子編造身製冰機出租份騙50多萬
  民警介紹說,戶口本上的男子名叫王某,今年28歲的王某,淮安人,已婚並育有三子。他在網上為自己虛構了一個光鮮亮麗的身份:30歲,無錫人,日本金都醫學院四年留學研究生畢業,現為省內某知名大醫院派駐淮安工作,年薪30萬。父親為無錫一房地產公司老闆,擁有某集團股份,經營多家茶樓;母親為無錫某醫院兒科主任,家住無錫豪華桃園婚禮佈置園林別墅小區……
  王某放棄了自己的工作,整日泡在網吧瀏覽各大相親網站。在這些網站里尋找一些“黃金剩女”,認為她們急於待嫁,更容易獲取信任。不久,王某認識了來自南京的張小姐。張小姐年薪20萬,長得漂亮,家境也很有背景,可謂不折不扣的“白富美”。每次見面,王某都西裝筆挺、出手闊綽,讓張小姐對其身份深信不疑。2011年,張小姐將王某帶抗癌食物有哪些回家中見父母,王某下了“血本”,買了很多貴重禮品作為見面禮送給女方父母,第一次見面便贏得了張小姐父母的滿意。
  騙得信任後,王某就開始逐漸露出真面目。他以家中不同意他和張小姐的婚事斷絕了他的經濟賬戶為由,吃喝住花銷全都由張小姐承擔。王某還購買了無錫的電話卡以虛構親人的身份同張小姐短信聯繫,反覆透露其家人不同意兩人婚事,從而印證自己說法,方便自己再編造各種藉口向張小姐要錢。王某還註冊了很多QQ號、微信號,冒充親朋好友同張小姐聊天,變相要錢,三年來張小姐總計給了王某50多萬現金。作為“回報”,王某經常帶回榮譽證化療飲食禁忌書等材料給張小姐看,讓她覺得自己是一個上進青年。
  發現身份與戶口本不符
  張小姐視王某為結婚對象,對他百依百順,對他的事業更是全心全意支持。前不久王某再一次因為出車禍表示需要資金,張小姐電話聯繫了王某的一個朋友瞭解情況,這位好心的朋友告誡張小姐不要太相信王某。但是張小姐並不願意相信自己深愛的男友會欺騙自己。直到最近自己多次提出結婚,王某躲躲閃閃不願拿出戶口本,張小姐開始有所懷疑:相識三年自己人流三次,自己在醫院時,王某都是離開外出玩樂,並沒有關心一下自己,從來不願意提結婚。一個深愛自己的男人絕不會這樣做。2014年1月初,在張小姐的再三催促下,王某終於拿出了自己的戶口本,張小姐發現戶口本上的信息和王某的身份有些不相符,懷疑有假,就偷偷拿著戶口本來到東山派出所報警。
  受理案件後,派出所立即展開調查。最終明確了王某的詐騙犯罪實施,前天民警趕赴張小姐家中,將正在洗澡的王某當場抓獲。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揚子晚報記者 焦哲  (原標題:真“白富美”遇上了假“高富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rcryaqfs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