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5日電 朝中社建築設計4日發表評論,稱美國在亞太地區部署最新裝備、武器和兵力,卻“大肆渲染朝鮮威脅論”的行為是“賊喊捉賊”。
  朝中社表示,美國打算在日本首次部署P-8A“海神”最新海上巡邏機,在關島部署MV-22“魚鷹”新型運輸機。同時,還將在太平洋水域部署DDG-1000隱形驅逐艦、MH-60海上直升機和目前停靠夏威夷的“弗吉尼亞”級攻擊潛艇。美國海軍還計劃在2018年前將宙馬爾地夫斯盾驅逐艦從目前的26艘增至36艘,而且把大部分部署到太平洋地區。
  朝中社稱,此時美國軍方高層卻出面渲染“朝鮮威脅論”。美國國防部長在2013年世界安保論壇稱,“最為複雜、挑釁性的威脅來自朝鮮”;美國參謀長負債整合聯席會議主席則說,“朝鮮的威脅是在亞洲最引起憂慮的問題”。
  朝中社評論道,這是“荒唐無稽的詭辯整合負債”和“賊喊捉賊的強盜行徑”。
  朝中社稱,美軍在亞太地區部署的核航支票借款母等許多軍艦、各種戰鬥機和核武器,以及28萬多名美軍,都嚴重加劇朝鮮半島乃至地區的緊張局勢。而朝鮮的自衛遏制力是“粉碎美國反朝軍事扼殺陰謀”,捍衛國家主權和人民安全的“寶劍”。只要不侵犯朝鮮的主權和安全,它對任何人都不構成威脅。
  朝中社表示,美國散佈“朝鮮威脅論”是“狡猾騙術”,是“引發新冷戰的禍根”。
  朝中社稱,美國才是威脅亞太地區和平與穩定的“元凶”,應該停止使亞太地區局勢十分危險的行為。  (原標題:朝中社:美國渲染“朝鮮威脅”是“賊喊捉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rcryaqfs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