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在萬聖節期間,西方社信用卡代償會許多公共場所都會佈置上各式鬼怪、南瓜燈等。據香港《文彙報》11月1日報道,挪威一連鎖商店為迎接萬聖節,日前在急凍櫃擺放血淋淋的“急凍人體殘肢”,孰料這卻嚇壞了不少家長和小朋友。
  據報道,這些“建築設計殘肢”雖然只是塑膠製作的手掌和腳掌模型,但看上去幾乎可以以假亂真,嚇壞了不少家長,有的小朋友見到它們甚至會失聲痛哭。
  網民們強烈批巴里島評該店把恐怖當有趣,說老闆“被美國暴力文化掐頸”,最終該商店道歉並將這些模型下架。
  報道稱,該連鎖商店發言人表示,公司無意令顧客感到不快,尤其不希望小孩子被嚇倒,所以決定撤回商品。商店儘管已道歉仍難平網民怒火,有網民表示挪威暴力事件已經非常多,不需要再有“瘋子”在商店銷售無聊的東西。  (原標題:挪威一商店萬聖節裝飾“殘肢”嚇租屋網哭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rcryaqfs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