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7 21 Alfa美眉要進廠了今天,就是今天了,Alfa美眉要進廠1週突然...覺得好...心疼好像,馬爾地夫要送個親人進手術房般心情很沉...很沉...很沉...從不知道,自己會有這樣的'情緒'從禮服不知道,自己對Alfa美眉,感情放這麼重呵呵,其實,是我個人的因素...應該說,我沒了她,就會像西裝外套...失去了'精神依靠'否則,也不會不吝嗇的,給她至少是狀況好的心臟或是其他零件新品ARMANI(惡魔知道,我車,鮮少用什麼'凱太'品)引擎,真是個很複雜的東西聽了馬力屋惡魔的解說G2000,我稍可以'知道'雖然,我還是'不懂'...現在,也僅能仰賴與100%信任惡魔,不會西服讓我與美眉失望希望,Alfa美眉的心臟,恢復7500km的健康與強壯哇,要動的工好多哦~引擎再拆,上結婚西裝頭中尾段,換水箱變速箱檢查+上5檔齒輪(這個,應該有吧?)還有,冷氣系統檢查,底盤檢查剎車系統結婚做2.0昇級(記得幫我問哦)...希望...Alfa美眉健康的回來^^


.msgcontent .wsharing 西裝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襯衫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rcryaqfs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