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屬女人感情中的鬼門關 * 愛情應該保持怎樣的溫度和距離,雙方才能如沐春風?像杜梅那樣拿菜刀逼方言說我愛你,得到的只能是憤然反抗。還是李敖說得好,只愛一點點。如何掌握愛的尺度令人困擾,太冷了是冰山,太熱了酒肉朋友又是火山。以下10條僅供參考:一、永遠不說多愛你。卡斯特羅有句真知灼見:女人永遠不要讓男人知道她愛他,他會因此而自大。二、一天只打一通電話。在對方意猶未盡時先掛斷,保持適度神秘感,沒有男人喜歡喋喋不休的女人。褐藻醣膠三、一顆平常心。很少有人一生只愛一次,十有八九的戀愛以分手告終,要以平常心看待歡聚與別離。沒有了誰,日子還得往下過。好聚好散,千萬別一哭二鬧三上吊,這只會使自己變得很可憐。四、遷就太多就成了懦弱。誰也不欠保濕面膜誰的,愛他是他的福氣。在戀愛中兩個人都是主角,要有自己的主見,懂得適當拒絕。五、盡量不要在經濟上有糾葛。金錢是個敏感的話題,戀愛男女一涉及現實利益馬上翻臉的例子不在少數。感情歸感情,金錢歸金錢,還是應該涇面膜渭分明,免得賠了夫人又折兵。六、不要逼婚。太愛一個人就會想要天長地久,這時候就渴望起世俗婚姻了。一個勁在男友面前提婚紗啊買房啊,把結婚的渴望明明白白的掛在臉上。如果對方想結婚不用你暗示也去買戒指,反之你的術後面膜渴望會嚇跑他。七、不要為了愛他生小孩。單身媽媽現在有很多,她們都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如果想用孩子來羈絆男人的話就太不明智了,你不能讓對方對你負責,卻要去負責一個生命,這不是自找麻煩嗎?八、不要膠原蛋白天天廝守。愛情的生命力是有限的,要讓愛情壽命長一點就要保持一個適當的距離。如果有了肌膚之親,千萬別擺出一副非你莫嫁的樣子,性是雙方共同的感受,是感情的昇華。九、對方永遠只是一部分。三毛曾經說我的心有很多房seo間,荷西也只是進來坐一坐。要有自己的社交圈子,別一談戀愛就原地蒸發,和所有的朋友都斷了往來,這只會讓你的生活越來越狹窄。十、少喝飛醋少流淚。去問問男人薛寶釵和林黛玉他們會選哪一個,男人哪有精力來向你一一交關鍵字廣告待這個女人那個女人都只是純潔友誼?不要太計較對方的過去,幹嘛非要把他的陳年黃歷都翻出來?過去不可能是一張白紙,同時自己也不要把過去一五一十的交待清楚,特別是被人拋棄之類的事情提都不要提。鄧麗君有首歌《我只關鍵字行銷在乎你》,這首歌不要隨便去對男人唱,就算他起先很感動,漸漸的也會覺得壓抑,說不定還會苦口婆心勸你說我有什麼好的,不值得你這樣。只愛一點點,像觀音菩薩用柳枝蘸仙水那樣,一點點就夠了,一多就氾濫了。(本篇文章來網路行銷自於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rcryaqfs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