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07大湖+泰安=草莓+溫泉因為去年在旅展買了泰安觀止的下午茶+泡湯券卻一直沒時間去,眼看著就要過期,再不去不行了,挑了一個黃道吉日,泡溫泉去囉!西裝途中經過大湖的時候,突然想起去年來的時候有看到一家巧克力屋,裡面有賣草莓冰,這次決定進去試試,隔了一年它擴建了,現在的名字叫做"大湖雲莊",襯衫除了原有的巧克力屋還保留著之外,還增加了中西餐廳及民宿,經過設計的造景與苗栗渾然天成的自然山景合而為一,感覺還不錯喲!它就是巧克力屋啦~傳說中訂做禮服的草莓冰有個十分響亮的名字"移山倒海草莓冰",最底層以玉米脆片打底,上頭上舖上一層新鮮香蕉切片,再疊上香草冰淇淋然後是草莓冰淇淋,再來就是濾桶重頭戲啦~包準你吃到吐,滿滿的新鮮草莓堆滿整座冰淇淋山,再淋上黑白兩色巧克力醬,草莓的酸加上巧克力與冰淇淋的甜,讚啦來了來了,我的草莓冰終於來節能燈具了,瞧瞧它,跟我的臉一樣大呢!巧克力屋的屋樑上住著許多的玩偶,粉可愛咧........雲餐廳離開了大湖雲莊繼續向泰安前進,第二站來到了洗水坑豆腐街,跟酒店經紀台灣其它地方的老街差不多,但主要的特產是豆腐,大大小的豆腐店,家家人滿為患,是誰說經濟不景氣的啊?此行的重點"泰安觀止",門面果然就不酒店工作一樣,果然是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泰安觀止的lobby我們的下午茶套餐,一人可點一種飲料,一份套餐,套餐內容都一樣,不能自行挑選,一塊起士蛋糕,一份三酒店打工明治,二小塊鬆餅,還有一份奶酷加一份水果,其實份量很足夠,兩人份的下午茶套餐加上泡湯券才990元,非常超值,賺到啦!這長長的水道不要誤會他是臭水溝酒店兼職哦!是游泳池啦,旁邊就是溪,整個fu還不錯~,只是水太冰沒有下去游泳露天泡湯區,中間還有吧台,提供免費的桂圓茶跟薑茶,冷冷的冬天,泡個湯來杯熱熱薑茶澎湖民宿,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xrcryaqfsc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